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宠物鉴赏讲座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6-10-21 编辑:张立军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晚7:00,由我院兽医技能交流协会举办的宠物鉴赏讲座于南教524举行。本次讲座由我院工会主席、关工委秘书长齐旺梅老师主讲,兽医技能交流协会会长王竞宇,协会全体成员及我院对宠物鉴赏有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齐老师讲课中 兽医学院 于明华 摄

 

  讲座开始后,首先由齐老师进行了提问,通过几个简单的问题将大家的思绪巧妙的引向了宠物方面。齐老师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各种种类的宠物,主要介绍了宠物犬类,宠物猫类和稀有宠物类几种。齐老师通过对宠物的特点介绍引出宠物方向兽医这一话题,接下来齐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在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配合,踊跃回答,他们讲述了自己与宠物的故事和掌握的相关知识,并提出了自己对宠物方向兽医行业的见解与展望,齐老师对同学们的观点进行了点评与指导。讲座在活跃轻松的气氛中结束。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于明华 摄

 

  此次讲座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专业知识交流的平台,培养了大家对宠物行业的兴趣,并且开拓了大家对于宠物方向兽医行业的视野,一定程度上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未来专业性选择的方向,使大家在专业方面的选择更能遵从自己的兴趣更有把握。   

(责任编辑:张慧芳)

 

上一条:树立正确恋爱观念,丰富多彩大学生活—— 记学习经验分享会暨性心理与恋爱心理讲座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说课比赛成功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