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树立正确恋爱观念,丰富多彩大学生活—— 记学习经验分享会暨性心理与恋爱心理讲座

添加时间:2016-10-26 编辑:王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晚7:00,兽医学院性心理与恋爱心理讲座于新区南教114顺利召开,本次讲座我院工会特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校医院院长、学生工作处处级调研员孟斌为我院同学普及性心理与恋爱心理知识。校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邢晋陵,我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教师刘芳以及团委老师云鹏出席本次讲座。  

 

孟老师分享中 兽医学院 于明华 摄

领导及老师总结发言 兽医学院 于明华 摄

  此次性心理与恋爱心理讲座目的是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性心理与恋爱心理观念。讲座开始,孟斌老师直接点出了青春期性教育存在的问题,分点剖析了性教育中存在的禁区,盲区与难区,并鼓励同学树立正确的性观念,带领同学们了解了人类性科学,人类性特征,性道德,常见的性心理问题以及其解决方法。同时孟老师还引导同学们认识了解什么是爱情:爱情不仅仅是一种情感,更是一种责任与义务。给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恋爱观,以及如何正视失恋,单恋等挫折,珍视生命,提高心理素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这次讲座。   

讲座现场 兽医学院 赵逢淼 摄

老师和同学们拍照留念 兽医学院 赵逢淼 摄

  性心理与恋爱心理讲座的成功举办,对大学生性行为与恋爱行为的生理心理健康的理解都有着极大的重要性,此次讲座在宣传普及健康性知识的同时也为学生搭建起了正确面对恋爱关系,提高性道德,提升恋爱素质的平台,全方位的加强了学生的恋爱心理以及性心理的健康教育,有利于学生今后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新起点·心起航” ---兽医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迎新晚会

下一条:兽医学院宠物鉴赏讲座顺利召开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