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新起点·心起航” ---兽医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迎新晚会

添加时间:2016-11-28 编辑:张立军 浏览次数:

  寒潮袭来,热情不减,为迎接我院2016级新生,展现我院学子风采,11月25日晚7:00,我院以“新起点·心起航”为主题的2016级迎新晚会在东区礼堂隆重举行。我院常务副院长曹金山,副教授刘俊平以及16级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此次晚会,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由一段贴近我院学生生活的视频拉开序幕,视频从学生们的学习与生活各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真实的大学校园生活场景,充满了青春的气息。那日麦的开场舞蹈气势磅礴,成功调动起现场气氛。随后的一首《暗香》演唱,歌声婉转悠扬,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精彩的节目过后,进行第一轮颁奖环节,我院分别对优秀班级班主任及生泰尔杯大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曹院长为老师与同学颁发奖品与证书。颁奖之后,精彩的节目继续。小品《换座风波》中,演员们幽默诙谐的演出展现了同学们极强的表现力。接下来舞蹈与演唱节目轮番上演,整齐的动作,优美的舞姿,华丽的灯光,呈现出完美的舞台效果,同时也展现了新生们的青春与活力。

颁奖进行中 兽医学院 赵逢淼 摄

学办老师与同学旗袍走秀 兽医学院 王超 摄

 

 

 

 

  整个晚会精彩纷呈,走秀节目中老师与同学齐上阵,默契的配合,独特的节目设计,唯美的服装与灯光展现出我院老师与同学们的别样风采。接下来是第二轮颁奖环节,我院为体育成绩突出的同学们颁发体育贡献奖,曹院长为同学们颁发了奖品与证书。之后灯光一暗,一支荧光舞蹈队登上舞台,整齐的动作,活泼的配乐,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另外,微信墙的设置为此次晚会增色不少,屏幕上不停滚动着的一条条留言祝福,表达出同学们对于晚会的喜爱和对工作人员的感谢,微信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汉小品演出中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蒙小品演出中 兽医学院 叙日干 摄

 

歌手唱歌中 兽医学院 董浩宇 摄

 

  本次迎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种类多样化,整场晚会充满青春的朝气,向同学们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晚会完美落幕,而同学们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始,愿同学们以当下为新的起点,保持阳光的心态扬帆起航。今夜你们以兽医学院为荣,未来兽医学院以你们为荣,同学们,向着心中的理想起航吧,你们是最棒的兽医学子。  

                                                                 (责任编辑:张慧芳)

 

 

 

上一条:桃李无言下自成蹊 ——记兽医学院优秀工会教师王彩云专访

下一条:树立正确恋爱观念,丰富多彩大学生活—— 记学习经验分享会暨性心理与恋爱心理讲座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