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教师积极参加教职工万米接力比赛

添加时间:2017-04-08 编辑:张立军 浏览次数:

48日上午10:00,我校西区田径场举行了第六届教职工万米接力比赛,我院教师积极参加。

 

老师们积极比赛中 兽医学院 黄洁 摄

 

本次比赛共有26个分会参加,分AB组参赛,我院为B组。比赛分为800米跑、200米跑、400米快走、400米跑四个阶段,共同完成10000米的接力比赛。比赛前,老师们积极热身,互相加油打气。我院团委老师云鹏为万里接力第一棒,在裁判的枪声下,他鼓足了劲向前奔跑。每位参加的老师在拿上接力棒以后,仿佛带着必胜的信念和团队的荣誉,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往前冲。大家都为比赛的老师们加油呐喊,无论是跑步还是快走,每位老师都展现出自己运动中美的一面,有的是体魄美,有的是姿态美,有的是精神美。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比赛,我院老师们最终获得了B组的第六名。

 

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黄洁 摄

 

此次活动的举行,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并继续发扬了我院教职工积极锻炼、团结合作、努力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强了我院与其它各学院之间的交流。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兽医学院工会组织慰问教职工

下一条:兽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