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7-03-21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3月20日晚6:10,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在学办1119举行,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老师云鹏主持。我院汉班学生党支部、药班学生党支部、蒙班学生党支部、检疫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云鹏老师发言中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会议开始,云老师首先向各位支部书记传达了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会的重要指示。要求各位党员积极响应党的相关文件的号召,规范组织机构,成立党小组,组成三会一课,定期召开小组会议。会议第二项,云老师强调了精品党日活动举办的重要性,本学期的党日活动依然要响应时代精神, 以参观,访问,走访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召开,要求活动主题丰富,并且立足于实践。随后,云老师向各位书记宣布了本周日即将举行的学习雷锋日活动的相关内容。要求各支部书记从支部党员,学生预备党员,重培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中挑选部分人选参加。会议最后,对于即将举行的换届,云老师要求各支部书记起模范带头作用,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之中,严于利己,体现自己的奉献精神。  

会议进行中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本次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的举行,旨在向各位支部书记传达党的相关文件精神和部署工作会议。这次会议,为今后的党政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也为未来的工作提供了可行的实施方案,这对于我院的党政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兽医学院教师积极参加教职工万米接力比赛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工会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