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工会组织慰问教职工

添加时间:2017-04-24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为体现我院工会对教职工的关怀,4月21日下午,我院工会主席齐旺梅、工会委员刘芳与工会成员代表我院教职工工会前去看望了近日喜得贵子的职工冯爽和白玉廷。

 

齐主席看望宝宝中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到达冯爽老师家后,齐主席关切的对冯老师一家表示问候和由衷的祝贺,并送上精心为其准备的婴儿用品。随后,齐主席详细询问了冯爽老师产后恢复情况和饮食营养情况。传达了工会方面对冯老师的支持,希望冯老师可以在家帮助妻子好好休养,同时也希望孩子可以健康成长。已经身为母亲的齐主席,还向冯老师传授了一些注意事项和育儿知识。冯爽老师对于工会的慰问表示感谢,她说到,工会一行人的到来使他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她表示自己一定会好好休养,早日以饱满的态度回到工作岗位为我院服务。   

 

                               老师们合影中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随后,齐主席一行人又来到白玉廷老师家中。白玉廷老师热烈的将大家邀进了家门。白玉廷老师向齐主席介绍了自己妻子和孩子的情况,齐主席仔细倾听并不时的提出建议。齐主席同样向白玉廷传达了工会方面对他的支持,希望他能好好照顾妻子,有困难及时向工会联系,工会一定尽力解决。语罢,白玉廷老师抱来自己的宝宝与大家一同欣赏这个小生命,小宝宝在襁褓中眨着眼睛,甚是可爱,齐主席忍不住接过孩子轻哄,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工会慰问,体现了我院在注重教职工的权利上落实于实践之中。我院工会自成立以来,就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文件规定和政策,在职工家庭生育后给予关心和慰问,以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希望冯爽老师和白玉廷老师早日回到工作岗位,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更上一层楼,创造人生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兽医学院教职工健康文化活动月——重大疾病预防保险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教师积极参加教职工万米接力比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