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乒羽友谊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7-12-04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9:00,由兽医学院工会组织的第一届教职工乒羽友谊赛于西区文体馆顺利举行,我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党委书记包国荣老师和工会副主席李慧萍老师致辞中 兽医学院 苏德布林 摄

  比赛中,场上队员都迅速调整比赛状态,全神贯注的迎接对手刁钻的发球。羽毛球场上不时有精彩的滑步救球、凶狠的空中扣球,比赛选手们体现出了高超的羽毛球技术,展现了强健的身体素质。而在乒乓球赛场上,比赛选手也用巧妙的正手反手、抽球扣球赢得了赛场周围观众的掌声,体现出了队员精妙的球技和灵活的步伐。经过激烈的竞争,老师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后,工会主席苏布达老师、工会副主席李慧萍老师和工会宣传委员云鹏老师为取得优异成绩的教职工颁发奖品。

老师们比赛中 兽医学院 苏德布林 摄

颁奖中 兽医学院 苏德布林 摄

  本次友谊赛,加强了教师体育锻炼的同时,还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与了解。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赛出水平,放飞梦想——兽医学院举办的微生物技能竞赛决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兽医学院工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