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记兽医学院成功召开何飞鸿老师的荣休仪式

添加时间:2018-05-0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427日上午1000,兽医学院于兽医楼501成功召开了何飞鸿老师的荣休仪式。工会主席苏布登格日勒和副主席李慧萍老师主持了此次活动,何飞鸿老师和我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兽医学院何飞鸿老师主刀解剖实验中 兽医学院 摄

  何飞鸿老师参加工作至今,整整为家畜解剖学学科发展奉献了数十个春秋。何老师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作为一名平凡的技术老师,他在我院科研和教学上都做出了不凡的工作,并为学科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骨干技术力量。何飞鸿老师几十年如一日,以教师职业为荣,以教育事业为重,倾全部心血教书育人,为内蒙古农业大学的发展出谋献策。何老师正真做到了退而不休退休后依然无私的指导青年老师们动物内脏和骨骼标本制作,用于本科教学,填补实验室宠物标本的空缺,更重要的是,使这门手艺得到了传承。

兽医学院何飞鸿老师分享自己的工作感受和工作体会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的最后,何老师与我院教职工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受和工作体会,并感谢我院领导和教职工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工会主席苏布登格日勒向何老师致以敬意,送上祝福,并赞扬何老师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高度认真负责的精神,他以教师职业为荣,以教育事业为重,倾全部心血教书育人,为内蒙古农业大学的发展出谋献策,是所有老师学习的榜样。

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摄

  所谓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不是停止,而是另一段美好时光的开始。衷心地祝福何老师,退休后的生活依然丰富多彩。荣休仪式将激励我院全体教师不断向老教师学习,潜心学术,教书育人,诲人不倦,无私奉献。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创建立教工之家读书角

下一条:美丽人生,健康随行——记兽医学院开展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