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创建立教工之家读书角

添加时间:2018-05-0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读书可以让人成长,读书可以丰富自己,读书是一生的修行,让我们放下手机,享受与书为伴的一段美好、恬静时光。在第二十三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兽医学院工会拟建立教工之家读书角,现号召老师们每人贡献一本好书(请署名),或者为工会推荐好书,我们将会采购回来,方便老师们平时借阅,并定期举办读书分享会,加强老师们交流沟通。老师们提供的书籍,工会将在年底归还,来年将更新书单。

  活动方案一经发出得到了老师们积极响应,有的老师向工会捐献自己的爱书,有的老师向工会推荐了畅销榜上的书籍。习近平总书记说过,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读书不仅能提高自己的修养,而且能学会与人和谐相处。希望通过教工之家读书角的创建,让兽医学院的老师们真正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态度。

上一条:篮球飞扬,师生情聚——记兽医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赛

下一条: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记兽医学院成功召开何飞鸿老师的荣休仪式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