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篮球飞扬,师生情聚——记兽医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赛

添加时间:2018-05-07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我院师生情谊,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55日上午9:00,兽医学院工会和团委于新区篮球场联合举办师生篮球赛。学院工会主席苏布登格日勒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教师队由云鹏、杜山、白文成、包福祥、白玉廷、张超、毛伟等老师组成,学生队由任宇杰、李根、张明、郭鹏飞等学生参加。

                     教师比赛正在开始 兽医学院 韩丽娟 摄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教师队进入状态较快,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长传,拼抢,传球,加上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了领先。但是学生队没有慌乱,迅速稳住阵脚,步步为营,展开反扑。下半场,争夺更加激烈,学生队生猛,教师队稳重,双方展现出强劲的实力。比赛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学生队以3022的比分取得了胜利。

  

                    老师们合影留念 兽医学院 韩丽娟 摄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拉近了师生关系,而且展现了我院师生顽强拼搏的风采与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传道授业解疑惑,师生共研铸辉煌——记兽医技能交流协会指导老师王彩云采访

下一条:兽医学院创建立教工之家读书角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