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蒙古优雅,我心优雅——记兽医学院参加第三十二届“金马杯”文艺汇演后采访呼格吉乐图老师

添加时间:2018-05-09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继我校第三十二届“金马杯”文艺汇演之后,5月7日下午5:00,记者于西区兽医楼采访到了我院16级蒙医班班主任呼格吉乐图老师。

记者采访呼格吉乐图老师中 兽医学院 摄

  作为班主任,呼格吉乐图老师认为此次“金马杯”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坚持不懈、奋力拼搏的“金马精神”,每一个参赛演员都充分展现了个人魅力以及团队色彩。

记者与老师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摄

  老师表示“金马杯”汇演期间据说我院有17名家长来观看演出,家长们看到努力演出的孩子们表示很欣慰,并坦言孩子们参加此类的活动是对本身的锻炼,更能使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愈发光彩。

  最后呼格吉乐图老师鼓励学生们多参加此类活动并通过自己的努力绽放光芒。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充满活力,朝气蓬勃——记我校第三十二届“金马杯”文艺汇演后采访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

下一条:传道授业解疑惑,师生共研铸辉煌——记兽医技能交流协会指导老师王彩云采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