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快乐生活,运动健康——记兽医学院教职工参加我校第五十三届运动会第二日径赛再创佳绩

添加时间:2018-05-14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512日上午730,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三届运动会第二日赛程于西区操场如期举行,赛场上不仅有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学生运动员,由我院全体教职工组成的教职工组也赛出了不限年龄的积极与热血。

                    60米托球跑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黄峰 摄

  径赛比赛场上,每一位教职工笑容满面,精力充沛,朝气蓬勃。比赛主张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比赛设有“100“200“800等传统竞赛项目,和一分钟跳绳接力“60米托球跑“5分钟定时跑等趣味项目。每位教职工都 积极踊跃地参加各项比赛项目。

                    接力赛上老师们奋勇拼搏 兽医学院 乌亚罕 摄

  在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 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 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 老师们在赛场上大显身手,展现出不限年龄的活力热血。经过激烈的比赛,在我院教职工集体的努力下勇夺男子青年组跳绳接力比赛第一名,另外我院哈斯苏荣老师在男子60米托球跑中斩下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杨银凤、希尼尼根老师也分别在女子60米托球跑和200米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检验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增进教师间的友谊的同时, 培养了教职工间的团结协作精神, 取得了身体锻炼和激发潜能的双赢结果。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教职工开展“做文明校园创建的践行者”主题征文比赛总结

下一条:挑战巅峰,勇争荣耀——记兽医学院教职工参加我校第五十三届运动会第二日田赛再创佳绩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