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特驱杯”动物标本制作展览会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06-1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610日上午8:30,于西区兽医大楼前举行兽医学院特驱杯动物标本制作展览会。本次活动由我院工会组织,兽医技能技能交流协会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特驱集团代表人力资源总监吴云女士,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付建军,兽医学院基础兽医学系王彩云老师、何秀玲老师,我院团委老师云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全体17级学生。

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标本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首先由吴云女士、王彩云老师、云鹏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老师们首先肯定了参与制作标本的同学们,给予了他们鼓励,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到标本制作中来。同时指出本次标本制作活动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动物解剖方面的教学材料,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最后云鹏老师希望校企之间能够有更多更密切的合作。

展会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出席人员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活动不仅为我院教学提供了帮助,还密切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实践机会与平台,更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彼此交流。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开展“恋爱与共同成长”大学生健康主题讲座

下一条:慰问二胎妈妈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