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健康讲座

添加时间:2018-12-16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3:00,兽医学院“倡导健康理念,关爱女性健康”健康讲座于西区兽医楼501教室顺利举行。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妇科主任医师杨素青担任活动主讲人,兽医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学院工会委员刘芳老师主持本了次活动。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杨素青医师分别阐述了妇科常见病、体检宫颈癌筛查、人乳头瘤病毒检测、计划生育这四个方面的相关内容,并着重介绍了妇科常见疾病的种类、症状及治疗方法。活动最后,部分老师提出疑问,杨医师进行解答。

杨素青医师讲述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本次活动不仅向各位女教职工普及妇科疾病的相关知识,还有效的传递了“倡导健康理念,关爱女性健康”主题精神。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羽”你相约,快乐时光——记兽医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