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迎评促建,教书育人,争先创优”创建活动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9-03-0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31日下午300,由兽医学院工会举办的迎评促建,教书育人,争先创优创建活动于动科楼501会议室顺利开展,我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兽医学院 摄

  本次活动意在加强教师对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必要性、目的意义的认识和理解,组织教师开展自查自评、整改提高及一系列评优活动。此次活动表彰了获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关平原、王纯洁、李海军、何飞鸿和王文龙五位教师;获得优秀试卷荣誉称号的徐斯日古楞、希尼尼根、杨莲茹、周伟光和杨银凤五位教师;获得助力学风建设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刘大程、郝永清、齐旺梅、云鹏和李慧萍五位教师;获得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引领者荣誉称号的何秀玲、苏布登格日勒、玉斯日古楞、温永俊与周玉霞五位教师;获得实践教学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的刘芳、王金玲、哈斯苏荣、呼格吉勒图和王彩云老师;获得参加“2018年内蒙古农业大学健步走活动”5名成绩优异的董俊斌、宁宇晨、王金玲、关红和张良五位教师;获得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的王凤雪、王怡静、贺鹏飞、丁玉林和包福祥五位教师。

活动现场 兽医学院 摄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推进师德师风的建设,促进我院的改革与发展,并提高了我院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学术和职业道德水平,为我院会提高人才培养工作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关于兽医学院工会委员调整的决定

下一条:兽医学院教职工开展迎2019年元旦庆祝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