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风建设 >> 正文

抓学风 促发展 展望未来

添加时间:2011-05-27 编辑: 浏览次数:

    5月27日晚,兽医学院在文体馆三楼召开了全体学生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包国荣,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副院长曹金山、刘大程、额尔敦木图,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齐旺梅,还有各班班主任以及兽医学院全体学生,大会由党委书记包国荣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王智广讲话。他指出:学生主要任务是学习,要严抓学风,建立优良学习氛围,以“以人为本,严树纪律,强化服务”为标准,要求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级干部起到带头作用,成为建设优良学风的榜样。并对我院全体学生寄予了新的希望。

    随后,党委书记包国荣做出总结。包书记为全体学生指明了学习、生活目标,他提出:大学生要把现实与理想相结合,摆正人生观,摆正自己的位置,然后去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作为大学生,要学会生活,要有自己的理想、目标、方向。“高等教育也是投资,这种投资是用青春换来的”——包书记希望同学们用有限的四年大学生活去创造无限的人生价值。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增强学风建设,改善学习态度——记2011级动医蒙二班座谈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