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兽医学院召开马兽医班级学生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2-10-11 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早9:00,兽医学院在动科楼302召开马兽医班级学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包国荣,副院长曹金山,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学办老师李旭东以及马兽医班级的学生代表。

    首先,王书记介绍了利物浦大学合作项目的具体内容,并说明学院会推荐优秀的学生去实习以及推荐的要求。然后,他希望学生能与班主任老师多交流,班主任要注意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由于马兽医班有一部分蒙授学生,王书记还特地强调英语学习的具体方法。最后,就马兽医方向的课程、就业特点,基础课的考试及其学习方法等具体问题王书记也做了系统的介绍。

    本次会议,王书记意在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打好英语基础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同学们经过不断地努力,一定能做一名合格的兽医。

上一条:兽医学院各班级学习讨论学生手册修改的相关内容

下一条:兽医论坛第五期暨2013届研究生考试复习与报考讲座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