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霸来了】——记15级汉二金思佳

添加时间:2018-01-10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那是还在中学的时候。

  她看着眼前的卷子,望着窗外的风景,叹息。深陷这紧张节奏中已经数月,身上仿佛背负着巨石,压得她无法喘息。可是她坚信,没有过不去的过去,没有到不了的未来,日出总会来。

  进入大学后的她,继续着她的坚持,每天多一点点,多一点点努力,多一点点时间,多次的思考,多一分的自制,她相信,即使前路再多崎岖,只需多一点点,自己必会成为最优秀的临床兽医。

  她,拥有一群最可爱的舍友,亲切的称她为猪猫狗,每每上课,吃饭,学习,总能看见她宿舍全员集体出没的场景,她们一样的乐观向上,欢声笑语充满整个宿舍。她总是将舍友比作西瓜与橙子,因为她们带给了她无限的活力、开心与温暖,她的优秀永远无法抛离这些生命中最可爱的人们。

                        采访金思佳中 兽医学院 摄

   常被人称为学霸的她,仍旧名花无主,她一直在寻找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那个高度与温度并存,颜值与才华在线的王子。她,不是高高在上的天使,只是一个乐观的南方姑娘,习惯了北方的秋凉,拥有着无限的希望。

  这一生,有什么能逃脱爱与希望的包围,又有谁不是在点滴中慢慢成长。永远坚持自己乐观处世的信条,勇往直前,勤奋定会成功。

(责任编辑:吴冰玉)

上一条:【学霸来了】——记13级马兽医班孔德来

下一条:【学霸来了】——记13级蒙医班白伟琴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