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霸来了】——记16级检疫二班孔敏

添加时间:2018-01-10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学习的道路如同西天取经,历经九九八十一难也不易修成正果。高中对学习的不适应与初中时的得心应手形成了巨大的反差。每一天,食堂宿舍教室三点一线,而支持着她每天继续努力的,是她的梦想与始终支持她的父母。

  老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高三,是所有新生的噩梦。因为压力大,每天早上都会流鼻血,是母亲的陪伴与支持,让她度过了那段最艰难的时光。

  在流鼻血严重的时候,她甚至无法去上早自习,母亲用行动支持她,每天早上熬好中药送到学校。很多人戏言说:为你我受冷风吹。她只能用自己的好成绩去回报母亲伟大的爱。

                        孔敏生活照 兽医学院 

  朱熹说过:朋友,以义合者。心意相通,自然而然一起成功。高中宿舍里,有一群好闺蜜,她们共同努力,同样的目标,同样的梦想,加速了她成为一个学霸的进程。

      刚刚踏上梦想道路的那一段时间,她也曾经懒惰过,也曾经懈怠过,也曾经荒废过。每天早上被室友叫醒,每天晚上在宿舍里互相督促着学习,情意渐渐变浓,也就这样,几个人成为了相互生命中尤为重要的一个人。

  每个足够优秀的人,身后都不止一个人在支持。她说,有了父母的陪伴,朋友的鼓励,加上自己的努力,自己终将走在成功的路上。

(责任编辑:吴冰玉)

上一条:【学霸来了】——记13级蒙医班白伟琴

下一条: 【学霸来了】——记15级汉药一班蔡文慧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