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霸来了】——记14级蒙药班白努文其木格

添加时间:2018-01-10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她来自草原,广袤无垠的草原。坚韧不拔的性格,让她在学海中畅快的遨游。她保持好成绩的方法似乎很简单,也好像很难。这个方法,无非就是课前预习,上课认真做笔记,按时完成作业,复习重点。每个人都知道,做到这些,成绩自然不会差,却没有多少人拥有她那样傲人的分数。因为,她认真的去保持这些良好的学习习惯,决不会因为外界去改变。这,是她平淡中的闪光点。

                          白努文其木格 兽医学院 

  她并不太擅长与人分享她的喜悦,因而在朋友们的眼中,她是一个文静的人。她擅长倾听,所以,她有爱她和她爱的朋友与亲人陪在身边。她的朋友和她相处,如沐春风。

  她和很多人一样;喜欢玩游戏;喜欢在闲暇时间拿出手机;她也有喜欢的明星:刘恺威;她也喜欢看电视剧;她是学霸,也和我们一样。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你还会选择当一个学霸吗?

  “既已选择,不会退缩。

  “你是如何考出这么好的成绩的?

  “全心全意,投入你当下所做的事。

(责任编辑:吴冰玉)

上一条:【学霸来了】——记14汉药二班周程锴

下一条:兽医论坛之博导系列讲座报名的通知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