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风建设 >> 正文

四月——深涧谷底,桃花欲然

添加时间:2018-11-07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明媚的春光,吐艳的花儿,婀娜的柳枝,一起描绘出了人间四月芳菲尽的美景。春去夏来,她谱写出了属于四月的阳光诗篇,她就是14级宠物医学班的张媛,和四月的仲春一般生机盎然。

张媛独照中 兽医学院 摄

  在离家乡十分遥远的呼和浩特上大学,对张媛来说一切都显得那么陌生。异乡的一草一木唤起了内心对家乡一花一海的思念。早日学有所成便成为了她学习的动力。对家乡的思念像是催化剂,每当在学习上感到辛苦时,这份思亲之情便促使她坚定了认真学习的信念,加快了前进的步伐。

张媛独照中 兽医学院 摄

  “用自己的方式塑造更完美的自己。这是张媛牢记于心的座右铭也是她愈加优秀的原因。于她而言,比起其他专业课的难理解与难消化程度相比,大学英语的学习是一个更大的挑战。但愈战愈勇是她对学习的态度,英语燃起了她对学习的热情。只要开始学习英语,她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找回学习的最佳状态。

张媛独照中 兽医学院 摄

  在她成功的路途上也少不了他人的帮助。有一次上实验课时,她遇到了难题,对疑点的深思反而将自己的思维禁锢住,那时她发现老师与同学就是她的街灯与指示牌,为她点亮了原本黑暗的道路,为她指点迷津。同学与老师的帮助让她对待难题豁然开朗。这就是用最好方式保持自我、突破自我。

张媛独照中 兽医学院 摄

  执着与坚持更是张媛的代名词。保研对于她来说是一座难以攀爬的山峦,但她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征服它。当她在图书馆、教学楼看到其他努力拼搏、认真学习的不同年级同学时,她认为这就是自己的精神伴侣。在浓郁的学习氛围之中,她凭借着执着的坚持与润物细无声的学习状态引领着自己不断进步,不断向那个向往的方向默默前进。万千思绪,万千情感,汇聚一处,用不一样的学习经历创造出属于她的槐月。

张媛独照中 兽医学院 摄

  四月是润物细无声的柔也是骄傲倔强的坚,她在不失自我中创造出了辉煌与不朽,完美的诠释了属于自己的四月青春。色彩斑斓,明媚灿烂,她为自己谱写出了人间天上,烂银霞照通透的锦绣河山。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五月――烈日当空,春去夏来

下一条:三月——蓄力而发,向阳而生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