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八月——春种秋收,雁过留声

添加时间:2018-11-0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八月,逐渐褪尽夏日的炎热,背起各自的行囊,在这丰收的季节,收获属于自己的果实。就如17级动物医学卓越班的钟依雯同学,成熟自立,用不懈的努力在这收获的季节获得了属于自己的成功:学业标兵奖项。

  她来自江西上饶,在兽医学院开始了崭新的生活,带着对自己的要求与期望踏上了新的征程。大学的课虽然比高中少很多,但是她好好规划了自己的时间,给自己设立目标,让每一天都过得充实。

钟依雯同学的生活照 兽医学院 摄

  她在大一的目标是过英语四级,同时熟练掌握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了心中的目标,她养成了每日七点晨读,周末待在图书馆自习的好习惯。并且通过各种渠道钻研、解决问题。在觉得有压力或有点浮躁时,她会听听英文歌,看看美剧来放松自己。经过不懈的努力她达成心中所愿,并且成为了专业的第一名。她始终坚信一句话: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给时间。

钟依雯同学的日常 兽医学院 摄

  大学里的学习全靠自觉,图书馆、教学楼,总能见到她匆匆的身影,透出阳光的窗口下她在专注地听课,下课认真的请教不懂的问题。但她同时也明白享受青春生活,她会在闲暇时间出去走,逛逛街,吃吃美食,与朋友结伴去发现属于这座城市的美好。她在假期去了大草原,放松自己的同时也欣赏了祖国的壮丽景观。大好河山也是她努力学习坚持奋斗的原因之一。  

钟依雯同学的日常 兽医学院 摄

 钟依雯同学正在刻苦学习中 兽医学院 摄

  八月,金秋八月,丰收八月。她在大学初期埋下的种子在土地里酝酿发芽,逐渐生根长成参天大树,在这丰收季节里产下了一个个硕果。每一个果实都贴上了属于钟依雯自己独特的标签。并且时间还在走着,这棵树还在成长着,拥有着势不可挡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九月——告别从前,向新出发

下一条:七月——焱日生辉,雨过蓬勃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