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风建设 >> 正文

九月——告别从前,向新出发

添加时间:2018-11-09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九月,开学季的到来也意味着翻越此刻的篇章,要整装待发,去迎接崭新的篇章。

  她,一个来自河北的姑娘,带着自己的梦想,北上来到了内蒙古农业大学,进入了兽医学院,王雪莹成为了15级动植物检疫一班的一员。现如今的王雪莹,因四年坚持不懈的努力被成功保研到了华中农业大学。

王雪莹同学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摄

  当学习中遇到困难的时候,她会先和同学讨论并上网翻阅资料,她享受这个自我寻求答案的过程,让所有的问题都迎刃而解令她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前进是永不止息的。她用满腔热忱去学习专业知识,她热爱这个专业,她喜欢小动物,小时候的她见到小动物也会停下来去逗弄一下。她爱打羽毛球,每一次的成功接球,心中都会充满成就感。优秀的王雪莹,是由很多一点一点的小成功构成的。

王雪莹同学学习中 兽医学院 摄

  “有些东西,并不是越浓越好,要恰到好处。深深的话,我们浅浅的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的走。她是一个乐观开朗的女孩子,喜欢和闺蜜结伴而行,不孑孓而行。在周六日,她也会和闺蜜去逛商场,她也会去追每一部热播韩剧,她也会自拍留念,去记录生活中每一个美好的瞬间,这是她生活的调味品。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她对美丽的远方充满着憧憬,希望未来的自己可以边走边欣赏沿途的风景。

王雪莹同学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摄

  “愿这一生心中有梦,脚下有路,为自己勇敢而活。这是王雪莹这一路走来铭记于心的座右铭。她让我们相信努力的力量,相信风雨过后终见彩虹。伴着九月的飒爽秋风,一定可以把每一寸时光都过得骄傲、独立、活色生香。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十月——金秋佳日,硕果丰收

下一条:八月——春种秋收,雁过留声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