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风建设 >> 正文

十月——金秋佳日,硕果丰收

添加时间:2018-11-09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十月,飒飒秋风迎来了清爽的金秋。十月就如17级动物药学二班的邵良庸一般成熟却内敛,低调却丰收。他在兽医技能交流协会的这一年里潜心学习,认真参与每一次实践操作,在他辛勤的付出之下,最终荣获了“兽医技能交流协会小能手”的称号。

邵良庸同学获奖留念中 兽医学院 摄

  问及选择加入兽医技能交流协会的原因,邵良庸表示 :由最初的对兽医技能学习产生想法,到后来的热爱,才让自己在繁忙的大学生活中坚持参与下去。正如他所喜欢的一句话,"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热爱是最好的平台"

邵良庸同学分享经验中 兽医学院 摄

  每当制作标本时,他总是那样稳重,专心致志的进行每一个环节,他也曾经为制作一个标本不惜在实验室过夜。每当举办活动时,他总是最积极踊跃的那一个。当又一个成功的标本被自己完成时,当又一次的标本展示闭幕时,他的脸上总是洋溢起无法掩盖的自豪与喜悦。

邵良庸同学制作标本中 兽医学院 摄

  深秋的十月不急不躁却是那般沉稳内敛,“你今天的付出,就是你日后的回报”这是邵良庸所坚信并且支撑他一直坚持的一句话。努力总是与收获成正比,人生好比工厂,要用坚持与努力为其不断注入能量,终究一定会收获属于自己的奖项。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十一月―― 严冬寒梅,傲雪凌霜

下一条:九月——告别从前,向新出发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