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兽医学院爱马人协会知识分享会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03-31 19:15:51 记者:巴艺斯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 800,兽医学院爱马人协会知识分享会于南教217教室顺利举行。我校第12届十佳毕业生王炜晗担任本次分享会主讲人,爱马人协会部分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全体成员合影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本次分享会采用网络视频的方法,使我院同学可与远在国外的王炜晗实现面对面交流。王炜晗首先以简单的知识问答环节将现场的气氛点燃,调动起所有人的热情。随后他就国内外兽医教育的差别与英语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两方面开始了本次知识分享会。

同学提问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爱马人协会会长讲话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他将国内兽医教育方式与美国兽医教育方式进行对比,使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两者之间的不同。在英语学习方面,他提出“发现问题,明确目的”、“寻找方法,坚持到底”两点建议,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在英语学习中有所突破。

同学们互动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远程连线王炜晗同学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国内外兽医教育在教学内容、教学模式等方面的不同。帮助同学们解决了英语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也为同学们今后更好地学习,生活和实践提供了正确的指引。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兽医技能交流协会骨骼辨识知识竞赛复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兽医技能交流协会骨骼辨识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