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兽医学院兽医技能交流协会骨骼辨识知识竞赛复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03-31 19:31:25 记者:段尕红 吕月融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8:00,由兽医学院兽医技能交流协会举办的骨骼辨识知识竞赛复赛于西区解剖室顺利举行。兽医技能交流协会理事长毛飞、协会各部室部长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我院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全体成员合影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本次比赛分为观骨、摸骨和拼骨三部分。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随后参赛人员分两人一组依次进行比赛。比赛井然有序的进行,面对裁判的提问,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己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经过激烈的比拼,17级动物医学汉二班李晨、16级动物医学汉一班李祥锐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理事长毛飞讲话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获奖同学发表感言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颁奖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本次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家畜骨骼的认识,通过实践巩固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也使其明白了将实践操作与理论知识相结合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动物疾控协会知识分享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爱马人协会知识分享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