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兽医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添加时间:2019-04-15 19:50:05 记者:吕月融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9:00,兽医学院第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于东区操场顺利举行。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吴玉红,党委副书记包福祥,学办主任王阿荣,团委老师云鹏,辅导员赵润涛出席开幕仪式,兽医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运动会。

党委书记吴玉红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2018级各班方阵依次入场中 兽医学院 摄

同学们比赛中 兽医学院 摄

    开幕仪式开始,兽医学院2018级各班方阵依次入场。裁判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表示会用严肃认真的态度,公平公开的准则对待比赛,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随后,吴玉红书记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设100米、200米、400米、立定跳远、三级跳远等12个个人项目,还设有飞鸽传书、拔河、三人四足三个集体项目。绿茵场上,各运动项目逐一开展,运动员们在各自的赛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用实力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运动会落下帷幕。

同学们比赛中 兽医学院 摄

获奖同学合影中 兽医学院 摄 

趣味运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也在竞争中培养和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动物保护协会组织成员参观大青山野生动物园
下一条:兽医学院兽医技能交流协会知识分享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