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乘风破浪,迎难而上——走近兽医学院第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工作人员

添加时间:2019-04-17 19:08:44 记者:李妍娇 浏览次数:[]

   

    温暖的阳光照射在操场,凉爽的春风拂过每一个人的笑脸。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观众们神情昂扬地观看着比赛。但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忙碌着,以饱满的热情坚守岗位,为推进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保障运动员的良好发挥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们就是兽医学院第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上的工作人员。

    414日下午,在东区田径场上兽医学院记者采访了运动会工作人员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张莹、学生会生活社团宣传部干事温馨、记者团通讯采访部干事苏浩然。

体育部部长张莹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孟丽娜 摄

    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张莹表示,这已经是她第二次为学院的运动会服务了。自己和同伴们尽心尽力的忙碌了一个月,只为推进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谈及本次运动会举办中遇到的困难,她表示,裁判员都是由大一的同学担任,前期培训历练较少裁判经验不足,对比赛规则的掌握和运用能力相对较弱,以后将在裁判员的选拔培训方面加以强化和完善。

苏浩然同学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李岳 摄

    学生会生活社团宣传部干事温馨说到,很庆幸自己是学生干部中的一员,能参与运动会的筹备和运作。在这次运动会中,所有学生干部工作都全力以赴,为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提供充足的准备和优质的服务。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工作人员对每位运动员的比赛成绩都准确记录认真核对,即使烈日炎炎也不敢有丝毫懈怠。

温馨同学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孟丽娜 摄

    记者团通讯采访部干事苏浩然谈到,在运动会期间,记者团的同学们要用相机去记录每一项运动赛事,在这份简单的工作中,也有许多难题需要克服。所有项目的比拼现场都有记者团同学们的身影,大家都时刻待命,只为拍下运动会的精彩瞬间。当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姿被相机记录下来,拍得的照片得到大家认可,感动与开心瞬间充斥内心,觉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工作人员的汗水挥洒在春日的田径场上,他们默默地付出着,即使身上没有多少焦聚,也没有掌声的相迎。没有他们的辛勤付出,就没有运动会的圆满落幕。他们是兽医学院的骄傲,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值得我们为之感动与鼓掌。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动物保护协会知识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动物保护协会组织成员参观大青山野生动物园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