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兽医学院动物保护协会知识分享会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04-22 18:15:33 记者:吕月融 浏览次数:[]

  421日晚7:00,动物保护协会知识分享会于南教111教室顺利举行。内蒙古艺泽宠物医院技术总监贾新生担任本次讲座的讲师,兽医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本次讲座。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杜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讲座开始,贾总监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国外兽医医院的技术、待遇与环境,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国外兽医专业学生与职业兽医所具备的能力与素养,并且认真分析了国内兽医行业所具有的优势。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国内兽医领域与国外兽医领域的不同。之后,他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兽医专业的发展前景,并且凭借自己的经验告诉同学们永远别拿自己的消费观念去衡量自己的客户。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贾总监讲话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活动现场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本次讲座帮助我院同学扩展眼界,并促进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路线进行简单规划。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树立专业自信心。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心理文化月策划案会议顺利开展
下一条:乘风破浪,迎难而上——走近兽医学院第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工作人员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