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兽医学院兽医技能交流协会知识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05-30 20:20:57 记者:祁娜 浏览次数:[]

  529日晚7:30,兽医学院兽医技能交流协会知识分享会于南教207教室顺利举行。我院部分同学参加本次分享交流会。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本次分享会包括布病、解剖步骤、兽医考研方向、铸型标本和透明标本等多方面课外知识。之后,汪超为同学们介绍了动物标本的发展史和铸型标本和透明标本的制作方法、制作注意事项,并为同学们展示了成品标本的图片。

汪超同学介绍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何静波向同学们分享了生活中的仿生学,同学们由此了解到关于生活物品及航空航天器的由来及构思。最后,黄安琦同学为本次分享会做总结性发言,她希望同学们把握学习机会,丰富知识储备。

何静波同学讲话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黄安琦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本次知识分享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专业知识的同时,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记兽医学院学生会心育部组织观看电影《上甘岭》
下一条:兽医学院运动会名次与分数统计学生组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