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记兽医学院“五四奏凯歌,绎出新青年”舞台剧比赛暨五四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19-06-18 19:53:12 记者:段尕红 浏览次数:[]

    6月13日晚730,兽医学院“五四奏凯歌,绎出新青年”舞台剧比赛暨五四表彰大会于东区礼堂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老师,工会主席苏布登格日勒老师、副主席李慧萍老师,李海军教授,团委老师云鹏以及学办老师张静出席本次活动,我院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五四表彰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活动开始,首先进行五四表彰活动,宣读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支部、五四红旗团小组、优秀团小组、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学业先进个人、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社团干部并颁发奖状,激励他们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我院团组织建设努力奋斗。

出席活动的领导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比赛正式开始,进入舞台剧决赛的《雷雨》、《五四以后》、《五四青年精神》、《昨天今天明天》、《隐形的守护者》、《我的1919》共六只队伍为我院师生带来精彩表演。各位演员将青年学子的活力、热情,表现的淋漓尽致,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包书记点评,他讲到五四运动是青年学子为救国救忘而举行的重大游行,体现了青年学子的爱国之情,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传承五四精神,发扬爱国精神。接着云老师要求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铭记历史,发奋学习,回报祖国。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经过激烈的比赛,《隐形的守护者》获得了第一名,《五四以后》获得第二名,《雷雨》获得第三名,《雷雨》演员汤文兵获得最佳男演员奖,《五四青年精神》演员常宜睿获得最佳女演员奖。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团委老师云鹏讲话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老师及全体演员合影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给了同学们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向同学们宣传了五四精神,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发奋学习,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五四热血,历久弥新——记兽医学院舞台剧大赛演员采访
下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 ——记兽医学院动物疾控协会人兽共患病预防知识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