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记兽医学院动物疾控协会人兽共患病预防知识竞赛决赛

添加时间:2019-06-24 20:37:02 记者:巴艺斯 浏览次数:[]

    6月23日晚7:30,兽医学院动物疾控协会人兽共患病预防知识竞赛决赛于南教114教室顺利举行。我院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活动开始,组织部部长梁泰宇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召开本次活动的意义,随后向同学们说明各个环节的规则,帮助同学们对于本次活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参赛选手回答问题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工作人员合影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此次比赛共分为上下两场,每场进行三轮,分别是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除此之外还有一场加时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应对每一道问题,尽情展示着各自的风采。最终,18级动医卓越班参赛队伍赢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颁奖仪式进行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人兽共患病预防知识,提高我院学生对于人兽共患病的预防意识。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量,在学习之余也能认识到更多新知识。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记兽医学院动物疾控协会换届选举
下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记兽医学院动物保护协会流浪狗疫苗接种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