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敞开心灵之窗 书写青春之歌

添加时间:2011-04-25 00:00:00  浏览次数:[]

    4月25日,兽医学院大厅公示了王怡婧等同学心理征文优秀作品。心理征文是我院心里文化活动的表现形式之一,还有心理话剧表演、手语竞赛等心理文化活动月的一系列活动,此心理文化活动月的举办,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关注、同学们的积极学习与参与。我院通过开展心理文化活动来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来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

    不一样的生活阅历,谱写了不同的心理活动乐谱。无论生活中的客观条件怎么样,他们都从高中生成功的过度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他们战胜了自身先天条件不足的自卑心理,他们用自己的方法调整着来自生活的巨大压力,在最困难时期他们驱走黑暗,留下一米阳光给自己。作者们用文字向同学们展示了他们阳光、乐观的心理生活,展示了积极、乐观的心理状态,展示了健康的生活态度,给他们日常生活增添了快乐色彩。

    健康的心理与健康的身体同等重要,健康的体魄是我们快乐生活的基础,而健康的心理则是快乐生活的导航。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种心理健康活动,来丰富自己的心理阅历,来增强自己的心理素质,为承受生活中的挫折做好充分的准备。预祝我院心理文化活动圆满成功。

上一条:用声音放飞理想—兽医学院主持人大赛初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