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技巧与实力的比拼——记兽医学院文都杯篮球赛第一场

添加时间:2012-03-08 00:00:00  浏览次数:[]

    3月7日中午12:30,兽医学院本学期第一个大型活动——文都杯在西区篮球场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是兽医学院学办老师李旭东。

    又是一年草长莺飞时,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日。兽医学院秉承“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的宗旨开展了这次文都杯篮球赛。在开幕式上,李旭东老师要求同学们用积极的体育精神对待此次比赛,鼓励同学们克服天气困难,取得优异成绩。裁判员代表以及运动员代表也在开幕式上进行宣誓。

    今天的篮球赛分两个项目:三分球大赛和技巧大赛。三分球大赛要求五个定点分别投两球,数量多者胜。技巧大赛是指场地中设有五个障碍物,运动员在场地中进行往返S型运球和投球,用时最少者胜。

    最终,10级蒙三班巴达然贵以19秒6的好成绩在技巧赛中拔得头筹,10级蒙二班白宏伟以进球7个的高分荣登三分球冠军宝座。

    虽然今天的篮球赛告一段落,但精彩仍旧继续。

上一条:情系我心 彰显风采—兽医学院举行心理话剧决赛
下一条:用技能证明能力——记兽医学院第一届动物解剖大赛技能比拼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