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弘扬运动精神,增强学生体质

添加时间:2012-03-27 00:00:00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中午12:30,兽医学院于西区运动场进行了运动员的选拔以参加学校的运动会。本次选拔由兽医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参与选拔的有兽医学院大一、大二的学生。

    本次选拔分为田赛和径赛两个部分,田赛又分为铅球、跳高和跳远三项,径赛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跑以及110米栏、400米栏和3000米竞走的项目,男女组分别有七项、十项全能。这次的比拼很是精彩,颇有小型运动会的感觉,同学们本着为学院争光的精神,努力拼搏,在赛场上挥汗如雨,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弘扬着体育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六十名同学通过今天的选拔赛,这六十名运动员将参加之后的集训,集训将在清明节过后开始,再次期间,运动员们将自由练习。

    运动会的大幕还没有拉开,运动员们已经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相信经过训练之后,运动员们一定会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上一条:情系我心 彰显风采—兽医学院举行心理话剧决赛
下一条:情系我心 彰显风采—兽医学院举行心理话剧决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