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心灵的净化——记兽医学院第二届心理剧大赛

添加时间:2012-04-09 00:00:00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2:00,兽医学院迎来了由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主办、兽医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心理话剧的比拼,本次大赛在西区旧报告厅拉开帷幕,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是内蒙古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段晓梅、李沛融、吴丹,兽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齐旺梅,兽医学院学办老师李慧,动科院学生会主席佟连雨,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苏力德。此外,兽医学院团委负责人李旭东老师也以嘉宾的身份光临现场。本次比赛的参演队伍是兽医学院11级的八个班级。

    这次的心理话剧均为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称心之作,同学们分别以军训、友情、亲情等角度叙述当代大学生内心所想。比赛以11级汉一班的《起步青春》拉开帷幕。之后各班的心理剧高潮迭起,二重唱《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更是将本场比赛推向高潮。经过了激烈的角逐,11级项目一班的心理剧《我想牵着你的手》脱颖而出,拔得头筹,11级项目二班紧随其后,用《托起幸福》征服评委,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11级汉二班的《面向明天》也引起强烈反响,荣登季军宝座,11级蒙二班的心理剧《医生》获得优秀奖。比赛最终以一曲《祝福》圆满结束。

    这次的心理剧大赛不仅使同学们培养了沟通能力,促进了班级内各同学的关系,还在认识自我、展望未来、规划人生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参演的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这次的心理剧大赛让他们受益匪浅。

    本次比赛的冠军队伍——11级项目一班以及他们的作品《我想牵着你的手》将代表兽医学院参加校级心理剧的比赛。

 

上一条:唱响红色 记忆中的经典
下一条:唱响红色 记忆中的经典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