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兽医学院安全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2-04-11 00:00:00  浏览次数:[]

    4月9日,晚上7:00,我院安全知识竞赛初赛在动科楼501成功召开。在学院的大力倡导下,10级、11级各班代表参加本次了本次竞赛。

    近来,学校安全的警钟不断敲响,为防患于未然,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大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广泛传播安全知识,创建平安、和谐的大学校园,院学生会生活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举办了本次竞赛。本次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场,今天的初赛主要通过笔试选出成绩较好的6位同学参加周三的决赛。这次竞赛的主要内容是与大学生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交通安全、治安安全、消防安全、日常交往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希望通过竞赛的方式带动广大学生认真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常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进而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一个人际团结、秩序有序、环境安宁、师生和谐的校园将会对学校自身的发展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发挥巨大作用,将会更有利于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本次安全知识竞赛将为创建平安和谐的大学校园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记兽医学院与动科学院学生会篮球赛
下一条:心灵的净化——记兽医学院第二届心理剧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