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兽医学院,奋勇拼搏

添加时间:2012-05-18 00:00:00  浏览次数:[]

    晨风唤醒骄阳,和煦的阳光已洒满赛场。5月17日早8:30,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拉开了帷幕。经过了一天的紧张比拼,兽医学院取得了64.5分的好成绩。

    在开幕式上,兽医学院代表队的方阵身着民族服饰,手捧哈达,向校运会献礼,两个吉祥物更是画龙点睛的一笔。蓝色的院旗在空中飘扬,与蓝天白云融为一体,队员们昂首挺胸,自信满满。

    开幕式结束后就是正式的比赛了,兽医学院的健儿们英姿勃发,驰骋赛场。不论是学生组还是教工组都表现出了极强的集体荣誉感,运动员们在100米、200米的比赛中体现出了完美的爆发力,过人的耐力支撑了运动员们走完了3000的赛道,极强的协调能力让教工组在带球跑等趣味性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其中,学办主任齐旺梅老师在女子教工组的400米项目中取得了第二的好成绩,教工组男子4x100米接力中兽医学院也有出色表现。

    第一天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看完运动员们今天的傲人表现我们有理由相信相信在之后的两天比赛中,兽医学院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上一条:兽医学院与动物科学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下一条:兽医学院与动物科学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