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兽医学院与动物科学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添加时间:2012-05-18 00:00:00  浏览次数:[]

    5月12日晚7:00,兽医学院与动物科学学院在动科楼501举办十佳歌手大赛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及嘉宾有兽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王阿荣老师,动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王静老师,兽医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盼盼、副主席韩庆宇以及动科院副主席张帆及各部室部长。

    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及评分细则后,一场视听盛宴就此拉开帷幕,选手们用自己的声音传递着音乐带给他们的快乐,悠扬的蒙文歌曲更是带给大家一种不一样的悠闲自得。台上,选手们用美妙的歌声诠释着自己的心声,带领着评委和观众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最终敖登高娃、朱续、庞宇以及乔鲁蒙四位选手的声音脱颖而出,征服了评委,他们四位将代表学院进行校里的比赛。

    这次比赛不仅给了同学们交友的平台,更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

 

上一条:兽医学院,奋勇拼搏
下一条:兽医学院,奋勇拼搏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