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兽医学院在第十二届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添加时间:2012-05-21 00:00:00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中午11:00,随着闭幕式的开始,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也落下帷幕。经过了两天半的比赛,兽医学院最终获得教工组第五名和学生组第九名的好成绩。

    在此次运动会中,兽医学院的健儿们奋勇拼搏、积极进取,都表现出了极强的集体荣誉感。这次运动会是对所有健儿耐力和意志力的考验,在10000米长跑和5000、3000米竞走中,我们的运动员不畏路途遥远,挑战着身体极限,通过比赛实现着人生价值。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坚强的意志力,看台上的呐喊就是对他们拼搏的最大鼓舞。在教工组的跳高比赛中,兽医学院老师以1.55米的优异成绩获得教工组跳高的冠军,在学生组女子七项全能的比赛中,兽医学院选手也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这次的运动会不仅使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得到提升,还教会同学们永不言弃。努力过后终究会有回报。

上一条:阅读越好,阅好悦读
下一条:兽医学院与动物科学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