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阅读越好,阅好悦读

添加时间:2012-06-11 00:00:00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10:00,兽医学院在西区公寓广场开展了书香校园活动暨书香流动图书站成立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乌力吉,图书馆馆长乌恩,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包国荣,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兽医学院副院长刘大程、额尔敦木图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齐旺梅。

    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包国荣为此次活动致开幕词,书香校园活动意在方便兽医学院的师生自主学习课外知识、开拓视野、放宽思路,将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此次活动所用的图书均为兽医学院教师捐赠。活动中,内蒙古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乌恩为此次书香校园活动题字:阅读越好,阅好悦读,这是对书香校园活动最好的支持和鼓舞。在活动的最后,图书借阅正式开始,同学们带着愉悦和感激的心情积极挑选自己需要的图书。

    书香校园活动为构建健康、和谐的校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也为兽医学院的学风建设添砖加瓦,希望此次书香校园活动能让更多的师生补充知识,从书中找到自己的“黄金屋”。

上一条:兽医学院伴侣动物保护协会第一次全员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兽医学院在第十二届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