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兽医学院伴侣动物保护协会第一次全员大会成功召开

添加时间:2012-10-14 00:00:00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晚7:00,兽医学院伴侣动物保护协会于新教学楼109室召开第一次全员大会。到会的有:伴侣动物保护协会会长安冬、副会长李航、学生会各有关部室人员及协会全体成员。

  会长介绍社团的概况 兽医学院记者团 王越 摄

 

    大会首先由会长安冬对该协会的主要工作和组织机构进行了介绍,并说明了社团以兴趣为主。协会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利用动物医学的专业优势以及兽医学院的强大技术平台,为改善流浪动物的现状做出贡献。接着李航副会长做了发言,向协会成员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且做了动员工作,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最后安冬宣布了各组组长及组员名单。各组长上台做自我介绍,并谈了对工作的看法,有效地增进了团队成员间的了解。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动保协会的工作正式展开,相信通过伴侣动物保护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保护动物的队伍中来。  

上一条:飞扬青春 挥洒实力
下一条:阅读越好,阅好悦读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