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漫漫长跑路,人人勇争先——记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春季校园马拉松比赛

添加时间:2019-03-17 11:57:06 记者:巴艺斯 浏览次数:[]

    316日上午1000, 内蒙古农业大学春季校园马拉松比赛于西区操场顺利举行。体育教学部刘延荣老师、赵国林老师、张春艳老师、贺曦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我院代表队参加本次活动。

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胡罡 摄

    活动开始,首先由赵国林老师致辞。 赵老师表达了对各位参赛同学的欢迎,随后他强调没有健全的体魄,就没有健康的灵魂,同学们应不断发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

运动员们合影中 兽医学院 胡罡 摄

    比赛正式开始,我院运动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在赛道上尽情地挥洒着汗水。在比赛的过程中我院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经过了激烈的比赛,我院代表队在本次春季校园马拉松比赛中,取得了团体第三的好成绩。

运动员们领奖中 兽医学院 胡罡 摄

    本次活动的参与发扬了同学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也为我院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使他们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运动精神得以体现。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兽医技能交流协会宠物鉴赏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飞扬青春 挥洒实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