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服务项目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赠送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一面锦旗

添加时间:2014-06-09 00:00:00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14日至2014年5月30日,来自全国9个省市的21名中职教师到内蒙古农业大学参加“全国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畜牧兽医专业”培训。 

    这次培训过程中,得到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根据当前中等职业教育实际和未来发展趋势,制定了针对性强的周密的培训计划,并在培训开始前,由兽医学院王彩云副院长组织全体参训学员参加的座谈会,再次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培训计划;在培训过程中,安排学院知名专家教授为学员同志们授课;整个培训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理念,既有职业教育全新理念与实践,又有畜牧兽医专业前沿理论,更有特色鲜明的职教基地和现代农牧科技型企业实践体验。同时,根据学员的要求增加制作动物标本的数量和增加相关试验课程,让学员们在专业理论,专业技能和动手能力等方面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尤其是王彩云副院长,王爽班主任,她们俩经常深入学员宿舍看望我们,亲自带我们到企业去实习实践。为了表示对学院的感谢,全体学员献上锦旗一面,祝福我们的母校蒸蒸日上,事业发达。

 

上一条:我院获赠来自国家级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培训班锦旗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