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学生下载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下载 >> 正文

关于短信平台信息统计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2-03-26 00:00:00  浏览次数:[]

    1、输入数据后请不要更改文件的文件格式,即保持为.csv文件,输入的数据不能含有半角的逗号(,),可以含有全角的逗号(,)。   

    2、系统提示:对于手机号码等较长的数字,Excel会自动简化保存,请将这些有较长数字的列的格式设置为“文本”格式后再输入数据,以确保输入的数字不会被简化保存!) 

    3、特别强调:请千万不要更改本表格格式,编号里填写本班级的年级和专业名称(如2011级动医蒙一班,2009级动医项目二班等)

点击下载:短信平台信息统计表.xls

上一条:2012年国庆节请假表
下一条:假期留宿申请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