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学生下载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下载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生走读协议

添加时间:2018-03-12 17:07:06  浏览次数:[]

内蒙古农业大学生走读协议

 甲方: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

         内蒙古农业大学             学院

乙方:内农大 学院(系) 级学生

乙方家庭详细地址: 联系电话:

乙方因家住距学校较近,家庭有困难并且其家长同意走读,甲方同意乙方从

日至 日走读,为了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程序,促进学生学习成才,甲乙双方及乙方家长共同签定本协议,双方共同遵守。

一、 走读学生要求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有关部门的管理。

二、 走读学生要按时上课学习,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

三、 走读学生在往返学校的途中要注意安全,在往返学校的路途中及在课余时间发生的

一切责任事故由学生本人及其家长承担责任。

四、 走读学生享有除在校公寓住宿权以外学生应享有的其他一切权利。

五、 家长有义务向学校提供准确联系方式,并能够主动与学校经常联系。

六、 家长有义务督促学生学习,进行有关安全,尊章守纪等方面的教育。

七、 学校有义务及时通知学生或家长临时变动的教育教学活动。

八、 本协议一式三份,学生处,学院及学生本人各一份。

九、 本协议的解释权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如与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相违背以

法律法规为准。




甲方: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公章)      负责人签字:

     内蒙古农业大学 学院(公章)  负责人签字:


                                 签字日期:              




乙方:学  生(签字):


       长(签字):


                                  签字日期:            




上一条:内农大学生走读审批表
下一条:兽医学院班级集体外出活动审批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