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教师下载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下载 >> 正文

成绩更改审批及补考(缓考)成绩存档、录入说

添加时间:2018-10-30 11:02:39  浏览次数:[]

一、成绩更改审批

(一)教师如需更改或补录成绩流程

1.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找到需更改成绩的学生,点击更正,将正确的成绩录入后提交更正申请;

2. 到教务处下载专区下载“成绩更改补录申请表”(一式两份)填写后,经教研室主任、分管院长、教务处签字后, 一份教务处留存,一份交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由教学管理办公室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审批成绩更正。

(二)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审批成绩更正办法

1.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

2. 点击“成绩管理”;

3. 点击“成绩更正审批”;

4. 选择学年学期,点击“查询”;

5. 找到已提交的成绩更正记录,选择后点击确定,审批状态可根据需要进行更换。

(三)申请成绩补录处理办法

1.登录教务管理系统;

2.点击“成绩管理”;

3.点击“成绩录入与分组”,选择学年学期,输入课程号、课序号或输入成绩录入人用户名,点确定查询(如图);

4.设置录入截止时间,如下图,设置。

 

5.教师登录教务系统完成成绩补录。

一、补考成绩单存档及补考成绩录入办法

(一)补考成绩单存档办法

1.公共课补考试卷袋中附空白补考学生成绩单(有学生名单),教师评分后将成绩填写成绩单,缺考学生的成绩栏内填写“缺考”字样,由教研室负责人签字后交开课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存档。

2.专业课补考成绩单仿照公共课成绩单,由学院自制,补考成绩单由学院存档。

3.2017秋季学期起课程的补考成绩由任课老师录入教务系统,录入方法如下。

(二)补考成绩录入办法

1.教师登录教务管理系统;

2.点击“成绩录入与维护”,方可看到需要录入的补考成绩,或选择学年学期,点确定,在课程查询列表中找需要录入的补考成绩课程;

1. 点击学生总人数,进行成绩录入,因补考成绩是由期末考试成绩复印而来的,因此各成绩项已有成绩,只需将期末成绩栏成绩修改为补考试卷成绩即可其他成绩项无需操作,系统自动生成总成绩。我校补考成绩以70分记,因此总评成绩不可高于70分,高于70分系统无法保存,系统提示“补考成绩不能大于70分”,请手动将总评成绩改为70分后保存,确认无误后提交,完成补考成绩录入。补考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8日,请此前完成补考成绩的录入。

(三) 缓考成绩录入办法

1.教师登录教务管理系统;

2.点击“成绩录入与维护”,方可看到需要录入的补考成绩,或选择学年学期,点确定,在课程查询列表中查找有缓考学生的课程,点击学生人数;

3.在学生名单中找到缓考学生,点击“更正”;

4.将学生的缓考成绩录到“期末成绩”栏内,更正原因填“缓考”,提交更正申请即可,缓考学生更正成绩无需提交纸质“成绩更改补录申请表”。

5.各学院教学办公室,审批缓考学生成绩更正(不需教师提交纸质申请表)。

 

 

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201831

上一条:兽医学院院徽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职工请销假审批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