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15检疫S2班刘宏艳同学荣获学校第14届“十佳毕业生”称号

添加时间:2019-06-0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6月6日晚7:00,内蒙古农业大学第14届“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于西区文体馆顺利举行。我校主要领导及各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本次典礼。

“十佳毕业生”评选及表彰活动是学校的重要工作,是激励我校学子砥砺前进,奉献社会的重要手段。此次颁奖典礼先后颁发了“十佳毕业生”提名奖和“十佳毕业生”奖。之后,研究生支教团传递了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旗帜并宣誓。

在本次颁奖典礼中,我院优秀毕业生15检疫S2班刘宏艳获得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第14届“十佳毕业生”奖。刘宏艳同学以志存高远、勤奋努力、不骄不躁的精神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本次“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的顺利举行激励了我院同学努力学习、刻苦勤奋的热情。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努力学习、艰苦奋斗。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战“疫”显担当,相与济苍生 我院博士生海岩驰援湖北逆行记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获得第五届全国“生泰尔杯”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