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记兽医学院缅怀革命烈士活动

添加时间:2019-04-07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45日上午10:00,兽医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分同学来到内蒙古革命烈士陵园,参加缅怀革命烈士活动。

全体同学合影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同学们参观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在英雄纪念碑前,18级动药一班的石晓娇同学作为代表在团旗下倾请演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抒发壮志豪情,并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同学们用洪亮的宣誓声表达出为国家奉献青春的坚定决心和信念后,依次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

同学们缅怀英雄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同学们参观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革命英雄纪念馆。馆内的雕像、文物和文献都激励着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同学们献花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石晓娇同学演讲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缅怀先烈的同时,将革命历史铭记于心,立志传承先烈遗志,锤炼意志,践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十二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绿染北疆”大讲堂第二十五讲——记勒·胡日查巴特尔博士《人从小儿长,马从驹儿壮,有理想必有其路》《父亲的嘱咐,老师的叮嘱,梦境解读》专题讲座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