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添加时间:2019-04-1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7日下午2点,在南教A218教室,兽医学院教师观摩学习了郝永清老师的《兽医微生物学》课,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吴玉红,副院长刘大程出席了此次观摩课,兽医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聆听此次课程。

副院长刘大程讲话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课程开始前,刘院长向在场的师生简单介绍了郝老师讲课特色,并感谢郝老师三十年来,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克己奉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

老师们听课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郝永清老师讲课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此次授课内容为:病毒的增殖与人工培养。郝老师从病毒的增殖方式和复制周期两方面讲解了病毒的增殖,并从动物培养、鸡胚培养、细胞培养三方面详细讲解了病毒的人工培养方式。郝老师的授课严谨却不刻板,探索式的教学方式,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课堂气氛活跃,在探索中,让同学们对课程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对专业知识有了更扎实的掌握。

教室与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通过此次观摩课,为教师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特别是给青年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从而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共同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我院领导调研学生实习基地和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市场

下一条:李翠枝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